今天莫名的在職場被羞辱...
雖然一切都來的突然,不知道原因

 

在服務業待了許久!! 打鬧囂張跋扈嚴肅的客人,都遇過

 

但今天這情形,我還真是第一次遇過
 


你不喜歡我,我也不喜歡你    好嗎?
 

只憑看人,就可以熟悉人的本性嗎


後輩該有的尊重我給你,但身為長輩的你不覺得丟人嗎?

 

電視上演的劇情,我在真實世界碰上了!

其實還真的滿難過的...當下是很錯愕,事後是越想越氣

可是我什麼卻也不能做,只能告訴自己 沒事的!你很棒

 

職場上,有挫折!我突破犯錯被罵我也接受!
但 , 今天我還是想不通!我錯在哪 
或許我根本沒錯!又或許我只是當你的受氣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血糕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